Thursday, October 7, 2010

♥B4 PMR♥

OMG ~
PMR了 ~
很怕哦 , 怎么办 ?
有谁可以救我啊 ?
我不想再拿这种成绩了 。。
唉 ~
怎么时间就是走的那么快 ?
接近你的时间也越来越少了 ~
怎么办 ?
信息你 = 没信息 t.t
炸到 ~
你给我的感觉像根本就不想理我的那种 ?=="
问1句 ,答1句 ~
超不爽的咯 !
或许你在干某某事情我不知道 ,
但你也可以很迟才回我啊 !
至少我知道你在忙 !
不打扰你 。。
也搞不清楚你到底是个怎样的‘人’
第1天信息就像吵架 ,
Walao ~
什么东东噢 ?
不爽我就说啦 !
酱的语气 ?
算是什么男生哦 ?
但至少你也有1句‘晚安’
不错啦 !
比起之前‘那个’好少少咯 。。
个个男生都是酱的吗 ???

0 comments: